y=ax+b

方程式也可以叫我瘀瘀,灣家人

貓貓兔兔(。’▽’。)♡


“魏無羡衣服穿好!”

“嘖!你不是都看過我的肉體了嗎!”

“閉嘴!!!”


接下來都是我的小廢話了,可以不用看的😢

————————————————————


其實我羡澄是兩個月前入,但魔道在動畫好久以前就看過了,那時候因為跌了其他坑只覺得魔道挺好看的,跟感覺有些地方怪怪的,還有義城好虐

前些月被社團的損友推了陳情令,擋不住戰戰的盛世美顏就去看了,後來就真香了

一開始挺喜歡魏哥,小說跟劇都是,他講話真的太普攏共了😂😂(台灣方言

可明明沖著戰戰顏值的我,最後就成了,澄澄今日依舊可可愛愛,報名阿凌舅媽該往哪排,今日的我依舊是愛澄澄的good girl

喜歡江澄的原因很多,但最主要的還是,他的性格最像我們普通人了,只想守的自己以及重要事情的一方安寧,可就算如此他也是最堅強的

我真的太心疼他了,都想獻身給他用紫電抽消氣😭(==?

看完劇後又刷了小說一次,才更家確定為何自己覺得怪,尤其是祠堂跟觀音每次都想大叫魏哥你要娶不到師妹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撥鼠叫

不是要踩魏哥,但很多時候我都想問他憑甚麼🤧😢😢😢

最難過的還是澄澄可以單純為了魏哥失去金丹,但魏哥的金丹卻是對江家的虧欠雖然也有為了澄澄一人的成分在但是卻不是單純的對澄澄好了〒_〒

雙杰一直是我的意難平,因為我一直是個喜歡追妻火葬場跟竹馬打天降的人,所以就粉上這對了

噗浪跟臉書都找不太到他們,來lof找才發現是天堂,好多女神太太呀( TДT)

總而言之各位多指教了嘿嘿(。ì _ í。)!!

评论(1)

热度(7)